4d92d0

從小就愛狗愛貓的小孩,除了一直要吃狗食外,

還愛到還要躺在人家的小床.

 

91e3b20

金金好幸運有一個那麼可愛又貼心的青梅竹馬,

因為溫哥華的氣溫己太冷,所以分別在日式情侣裝裡穿上長裇,

只是把徫生衣透出來的金金,真的很有樵夫look.

 

99c3f10

感恩節和米姐姐在家裡吃了簡單又不花時間的烤雞晚餐,

小朋友們跟著謝金燕的舞曲開心的跳著,

原來家裡那麼熱鬧是很幸福的感覺.

 

99e7ae0

趁著案子中間的空檔,終於可以把我們這幾年收集來的舊椅子桌子拿出來做仿古finish,

常常有空就做一兩個,只是越來越有心得,就會越來越熱情,

現在連櫃子書架,甚至瓶瓶罐罐都用上了,

豆豆和米米就是很愛那種古董感,

下一個大project就是要把一個1970年的廚櫃弄的更舊的country style,

真希望這一陣子熱潮過後可以安下心來工作.

 

 

3044e0

 

家裡的室內裝修大約再兩個月就可以完成了,

雖然很急院子裡那樣的鳥不生蛋,但外頭的天氣實在也不再適合種任何植物了,

我們倆個最近就埋頭苦幹的想辨法以最有限的錢來佈置家裡,

能自己做的,能收集到的,就儘量不會想再外買現成的,

剛好就遇到EMILY CARR student art show,

走了一趟看能不能看到什麼又合心意又可以趁機收集到未來大師的作品,

的確看了幾付很不錯的畫作可惜不適合房子的tone調.

但,最近看了幾個展,終於讓豆豆開啟了想再畫畫的感覺,

這幾天正忙著準備大大的畫布,希望自己能夠不再食言而肥.

 

9b30090

溫哥華東區的藝術工作室一年一度的開放, 

East Vancouver Culture crawl showcases the art of 1000 parker street ,

三天的活動,我們卻在最後一天才去參觀,共有441位藝術家的作品,

有畫作/陶藝/傢俱/攝影躲藏在85棟的建築物裡,像蟲一般的轉來轉去,

真的好久沒有這樣好好的享受創作帶來的衝擊了,

我們真的好滿足,

回來找回了畫筆,希望可以在不久的將來,

我又能重拾曾經最著迷的那一塊.

 

4edcf0

我最愛的兩個小男孩,

曾經為小諾寫了一個blog近四年的時間,

希望你能健健康康的陪著弟弟一起長大,

因為我不能夠想像沒有你在身邊撒嬌呼呼叫的日子,

謝謝你總是忍受弟弟在你身上拔毛拉尾巴.

 

907d070

豆豆的頭髮有自己的生命力,

總是在每天起床帶給我滿滿的驚奇.

 

 419120

真的很久沒有得到咳嗽的症頭了,原來是那麼的不舒服,

只是半夜睡都睡不好,吃了夜睡的藥,更是睡的不穩,

我想我得了夜睡抗藥性.

 

95b21f0

一歲第一次看的牙醫到一歲半,

原來都不需要付錢,真的好制度來著.

 

96c6c90

我最愛金金的衛生衣褲,每一套都那麼可愛,

為什麼不出大人也可以穿的,

因為我也想很FASHION.

 

90720a0  

因為米米在做復健才落得豆豆要單獨看小孩,

一個半小時,真的太太太長了.......

本以為可以在圖書館好好的和金金一起看幾本繪圖時間才好打發,

沒想到卻變成了追逐,疲憊,口水汗水面子流盡的一個半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big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