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朋友家做完以物易物後,
趕到The Bravern拿訂好的衣服,
逛完後忽然感到飢餓難耐,
雖然臭臭鍋在隔壁呼喚但豆漿連提都不敢提,
最後決定到東來吃個好久不見的台灣菜.



這家好像己來吃了三四次了,還是等不到mango冰的季節,
覺得這家的小吃味越來越少,好像大家都是點菜比較多,
之前茜介紹讓人激賞的台南擔仔麵也沒有了,
而剩下的小吃真的ok普普,越來越沒有台味了,
這裡的菜其實還不錯不過現在普遍徧甜了些(果然是要適應老外口味),
今天的空心菜炒羊肉還不錯.




這篇的重點其實也不是什麼吃記,
而是想要記錄一下我們日常生活中愛觀察人的八卦,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我們被安排坐在離兩邊兩人位桌子只有2 feet的距離,
一開始右邊的兩個中國人民開始無盡的聊,
想必是應該很久沒有見面有點history的朋友.

男一: 我這星期拿到一筆七萬元,年底應該還會發給我另一筆七萬獎金.
(講的口若懸河,實在很怕他的菜會噴到我們這桌)
男二: ........ (一直低頭吃飯,好像沒有很有興趣)

男一: 我看我明年要去歐洲轉一轉好了.
(感覺他的眼神己充滿高人一等的閃爍)
男二: ......... (還是一直吃飯連頭都沒有抬)

男一: 還是你要跟我一起去做熱yoga
(他話題怎麼可以轉那麼快,太厲害了)
男二: ......... 不要(老兄,您終於出聲了)

男一: 一起減個肥兒嘛!
(看樣子他真的很需要耶!)
男二: 你那個樣子算了吧你!
(說的好啊!我都差點要一起點頭了)

男一: 你看我這張卡,我這個星期隨便刷都要一萬了.
(到底你是在那家高級公司上班,怎麼做什麼都可以那麼大手筆,
豆漿甚至有點心動想向前和他要張名字了)
男二: ........這家怎麼服務員動作都那麼慢.
(他們這樣到底是那媽子的友情)

精采對話的男一男二好不容易結束對話終於離開現場,

不過謝謝他們的出現讓我們的夜晚很有戲份.

Facing East Taiwanese Restaurant

1075 Bellevue Way NE
Bellevue, WA 98004
(425) 688-29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big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