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c40

 第一次買了Herb marinated rack of Lamb回家烤,

烤起來味道OK有點不夠juicy,或許需要再做dressing sauce來調味會更棒,

三兩下一瓶紅酒就喝光了,酒櫃裡收藏的酒也都快被我們喝光,

真的在考慮我們是否該去做幾箱酒來儲物.

 

a0874a0

很久沒有的weekend gateway在溫哥華島,我們遇到了鹿,

這裡的自然環境單純,更多的歷史保存和那股揮之不去的古典style,

似乎更加吸引著我們搬過來的衝動,

唯一的煩惱是這裡沒有我們愛吃的台灣小吃!

 

a0c6500

就一次,就真的那麼一次,

當我排班和小金金同房時,起床只是扣了一下鼻子(真的不是挖鼻孔)))))

沒想到,轉頭看到小金金開心的把手指伸進了鼻孔並對我微笑,

重點是自從之後,只要起床見到面或是下班回家,

只要看到了我,第一件事就是把手伸進鼻孔裡微笑....

屢試不爽

我真的開始考慮要躲起來大聲放屁和打嗝了.....

 

91a6e50

溫哥華連續好幾天都有濃霧,

開車在橋上彷彿飄在雲上,

最近為了小金金的學校,積極的小米指引著我visit了好多的地方,

不論私立公立就是希望能找到一個單純的好環境,

我想等到有一天小金金真的上學去了,

或許我也能跟著一起成長.

 

a047b40

 今天一早小米很開心的跑過來看我的反應,

原來她昨晚在我的枕頭下藏了一個卡片,我卻沒有發覺,

謝謝妳的貼心驚喜,真的好sweet!

 

3f2300

亮金金從小就對任何輪類,像是車子,腳踏車,推車充滿著不可思議的興趣,

所以走在路上總是要儘量避開任何他能看到輪子的機會,免得脫隊,

昨天回車廠做檢查,亮金金眼睛發亮的在show room瘋狂東摸西摸,

完全不受控制的滿場尖叫...

真的好想把臉塗黑讓人認不出來那是我的小孩.

 

9565180

 

 

壓力真的太大了,

我真的只想在家穿著衛生衣褲翹著二郎腿倒在沙發看星星來的你.

 

a090980

這是第二次亮金金得了腸胃型flu不停的拉了肚子,高燒了三天,

我們的心真的好難受,恨不得生病苦痛的人是自己,

果然金金病快好了,自己因為工作的壓力也全身無力倒了下來,

可憐的小米,黑眼圈都快掉到下巴去了.

 

a0625d0

 

有些朋友很特別,甚至在你低潮想要遠離時,

可以給你要的距離,卻永遠保持溫暖,

讓你在他們面前可以放心的做自己,

或許不是粘的緊,但永遠都在那裡給你力量.

 

 

 

  

這幾年忽然發現只要吃感冒藥或是過敏藥裡有安眠成份的就會變得很亢奮,明明身體很累卻怎麼也睡不著,還以為自己因為吃了太多感冒藥和過敏藥而變的有亢藥性.實在是太奇怪了.

今天看到了文章,原諒別人是對自己最大的寬容很有感受,很多時後真的太執左於是非對錯,所以怎麼樣都放不下,人生的確不是只有黑與白,我要學習.

今年的生日讓我發覺原來長了這樣的歲數,卻沒有人生該有的成熟度,當年到我的歲數時爸媽早己事業有成,還帶著我和弟弟移民來這裡,但同樣年紀的我,卻還是爸媽眼中不成熟的小孩子,想了一想,讓孩子過的太舒適真的容易養成懶散不夠積極的個性.切記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big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