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7a0  

今年在家裡過了一個很久沒在家裡過的除夕,

我們準備了滿滿的菜,滿滿的酒,和滿滿的親友,

過了一個滿滿的好年.

 

9043c10  

每個星期都需要上診所做過敏注射的小豆,用的劑量一次比一次大,

打針只需十秒,但得在診間等至少半小時確定不會發作休克才能離開,

還需要兩年的時間,一定要堅持.

 

9563ae0  

 

我們家有一個PANTRY裡的一層,放著滿滿的有機茶包,

 

不論是頭痛,感冒,胃帳,便秘,睡不著,消毒素,任何你想到的問題,

 

在一杯有機茶裡都能夠得到解決,我們真的很瘋狂的著迷.

 

9585710

餵小孩是一件很煩心的事,所以這工作幾乎沒被指派過,

試了幾次,也只能持續五分鐘就只好放棄,

沒想到,有天早早起床趁著小米還在睡覺,

亮金金跟著我一起在小廚房裡煮飯,

我熱了亮金金最愛的的日本烏龍麵(餐廳做的),

沒想到他就乖乖的吃了起來,而且自己吃光光了,

我光榮的一刻,值得紀念.

 

9542800

 

LEGO絶對會是小時後最愛的玩具之一,

 

趁著帶著小孩逛書店,趁著亮金金在忙著推火車,

 

趁機推開其它的小孩,

 

All mine, all mine~~~~~~

 

334ad0

 

實在是講的太糟了,馬上暴露我字彙很少的問題,

 

我決定在新年的期許裡加上一條多看書並記錄好用的字下來,

 

但還好跟之前比起來,我這次有穿到對的外套.

 

91c41d0  

 

我們家小米的生日有兩個方案,

 

方案A:沒有小孩

 

方案B:有小孩

 

很明顯最後小米選了B.................

 

  

 

 a150c00

 

小豆和小米只要在外地過夜都很迷戀各式的Boutique hotel,

 

每間都充滿特色而且小小的,或許豪華,或許簡約,

 

都是我們珍愛的style,

 

也會因為這樣的氛圍而特別享受這樣的幸福.

 

(雖然心裡偶然會閃過這小孩子在這裡做什麼的moment!)

 

a54ffb0

 

MAGURO最近一直跟我抱怨當哥哥真的很不容易,

 

每次都要被弟弟壓在身上外,還要被拉著尾巴到處走,

 

我說,也是差不多時後換人做做大爺了!!!

 

a562250

忽然轉頭看見這位大爺忽然抄起了放在椅子上的報紙,

還學著大人看了起來,會不會太昌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big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